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3P聚会~

猫猫生日大聚会~~
其实就三个人,不过聚会repo先放放,我要吐槽马太酱!
明明猫猫说10点半聚会,结果马太说我们不如早点去给猫猫买礼物,于是当然好啦,就选在10点
我怕我迟到还特地打的过去,发现其根本不在,于是电话才发现此人刚起床(暴汗!
结果我在寒风中,早饭也麽吃就这么等啊等啊,终于等了一个小时后猫猫出现
但马太从10点半发消息给我说20分钟后到,结果我和猫等到11点20分她才姗姗来迟
叹~~

DSC00051.jpg

我们叫了一桌菜 OTL 真的,自从我相信马太和猫的实力有多强大

DSC00050.jpg

清炒芥菜和起司蘑~ >///<

DSC00052.jpg

广受好评的蜂蜜厚多士~~很软很软

DSC00053.jpgDSC00054.jpg

美味的甜品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在爬床前更新一下XDD
今天银他妈芳一篇完结,看得我冲动囧
扶额~~我……我想养只白色的,毛卷卷的猫QAQ 最好还死鱼眼!!!
激动啊~~组长~~~我果然跑不出你的死循环 OTL
萌了你5年,去年把你扶上正宫。
我……我果然是做得对!

然后是デュララ
= = 不管从剪辑到人设到叙事方式,这个一个永生之酒现代版
那个故事我萌的,所以对这个大期待 = =+
这不过娘这个角色跟以前大相径庭囧!!被吓一大跳
哦不的比较容易看懂 = = 男主和马毛直接54掉,么特色 OTL
于是田叔囧!!我萌你!!!(殴
囧2的角色就说了一句,不过悬念不大

最后!!!
恭喜萤抽中执事!!!
我的败家有保证了XDDDDD

明天跟人3P聚会 0.0
不过现在有些感冒~我要紧爬床了
挥~

重裝電腦了囧

突然感覺錢不夠用 OTL
今年年初就買了些東西,其實我覺得應該不算多,可惜算算價錢就挺高
還好otome有人敗了,我還能蹭,不然這次要死定了
(突然發現自己很沒文采的老是在結尾打了字囧
把小電好好的TJ番,總算是可以睡了
今天媽媽不會來真是太好,難得自己一個人在家TAT
剛剛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一堆碟和一堆自己也不知用來幹什麼的東西 OTL
於是覺得,啊~該停手了吧,但又停不了
怎麼說呢~我真的是掉坑了 = =||||||
從兩年前某人去了日本后我就掉進大米缸 QAQ
嗷嗷嗷!!某人~~俺愛你呀~~~

今年的目標:省錢!採購科全PASS!日語二級一級都PASS!
然後是好好把草莓團弄弄~~哈哈哈哈~~俺要回歸啦!H!KS!等著我呀
再者要好好蹭小受~~終於考試完畢~可以S她了XDDDD

對了~把私論壇也好好弄弄~~這個是大家的論壇啊 嗯嗯
於是又是充實的一年!

最後最後!祝願我們同人本順利!

=w=

最近发觉自己不好意思说自己是HIRO饭了(扶额
每当BOSS很高兴谈到HIRO时,如果那个我接触过可能会high,但如果完全么接触就无感
怎么说,HIRO我还是喜欢的,但已经可能不是那种很炙热的爱(好像有点形容过头了
可以说我更加理性的看待HIRO,他有演技但还需磨练,还是喜欢灿烂微笑的他来治愈心灵
对组长的爱是在于他的作品,和他本身的性格,其他周边新闻比较少关注 = =+ 当然除了U3的外
声明下:俺U3饭,不是3U饭,3U在生理上接受不能,无法想象组长以那火柴棍的身体去压肉
怎么看都是组长在爱肉,组长很被动囧
果然还是喜欢他在耳边低语的感觉 扶额~
最近萌颜萌的少了 OTL 嗯嗯~果然声饭还是喜欢声音啊~
远近桑让我了解可以在声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照样出彩(不是我说他不占优势 OTL 是大家都说他声音普通
他的美声很美,很爱他柔柔的耳边轻轻的叙述,即使再普通的小事都觉得会心一笑
木原阿姨说要抓话蔷薇色人生时我想到的卡司就是远近桑和川原叔
虽然鸦说田,但田是老大的感觉,百田这个小混混还是让酱油王川原叔来吧,因为川原叔很符合百田的特质
怎么说呢,就是有那种感觉,不足为外人道也~
希望木原阿姨找个不功不过的就可以,我也不要求一定找合适的,因为木原阿姨没找过合适的 OTL
就连组长你都么找合适的角色给他呀

= = 果然我还是喜欢人少的地方

24日 = =+
母上说要过圣诞夜,让我去静安寺等她【扶额~这人迟到大王,我最起码要等20分钟
结果我磨磨蹭蹭拖了很久才出门,到静安寺后发现她还没到【我猜也是
就到85°买了杯咖啡,排队我觉得就排了10分钟吧,然后再度回到集合点,发现她还没来|||||
这样我在大风中再等了10分钟 QAQ
终于看到姗姗来迟的母上,一句话都没说,直接抢我的咖啡喝,还直喊冷说选错地方了
抱头!你明明让我站在这里被风吹了10分,还跟我抱怨TAT 地方明明让你选的
就这样被其拖着都到久光 = =|||||||||| 死活也不会在久光买东西的,太贵了
不过外面的装饰还是不错的
IMG_03594.jpg
上面的海宝挺可爱 XDDDD
IMG_03624.jpg
今年提倡环保 = = 虽然画面上得海是蓝色,不过黄浦江是黄色的
好吧~丹麦哥本哈根气候分会还是没讨论出什么 OTL
╮(╯▽╰)╭丹麦文本和北京文本都没通过,只是来个政治性的宣言和制约文件
【你扯太远了!!!
我们就从静安寺一直走到南京路步行街囧
好吧~南京西路人真少,而且空气又好
不过我在中信看到个不得了的东西!!!!
IMG_0377.jpg
嗷嗷嗷!!!!简直那什么什么嘛!!!
虽然某人说我想太多了
但是真的好像啊~~~
去吴江路去吃了一两的小杨生煎 OTL
然后发现那里竟然要拆,搬到85°上面去
走到南京路的时候人多了 OTL 总觉得全上海的人都挤在那里一样,跟母上说要回家,结果被BS QAQ
南京路这里人好多 OTL 跟沙丁鱼罐头一样
而且小偷也好多,怕怕呀 QAQ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