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ふぁねるさん、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m(_ _)m

昨日、ふぁねるさんが引退しだ
マジで?!なんで?!何があったのだ?!
信じられない!!!!!
今、ニコでふぁねるさんと関係があるのMADは全部で消した
私は蛇足さんとあすけさんが好きけれども、ふぁねるさんも気になるです
特にあすけさんと一緒に歌っての曲が本当に大好きです
だからこのニュースを聞いてからすごくシュックだった
まだ信じられない QAQ
友たちで聞いた、ストーカーが原因で
たぶん仕事とか生活とか邪魔になるそうです
日本のファンたちは本当に怖いいですよね

ふぁねるさん、今まで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
私は君のことが忘れてないです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书籍整理是件很麻烦的事

某人终于入手了他找了很久的书,一本花了10年的时间,找书很有乐趣就想寻宝一样,又有将近100多本书要收,如果花一生的时间也未必收齐。感叹小时候一直是从图书馆里面借书的,等有了买书的能力后就开始买自己喜欢的书,有许多图书馆里面也没有的书。但管理书籍也成了一件麻烦的事,等等~~

===========
你找本书找十年 OTL 执念真强烈
想象下他家有多少书 = = 还说自己有图书馆都没有的书
好吧~~イメジとピタリ
情何以堪~~俺家的书就是摆着看的
而且我书也不多 QAQ
虽然最近觉得书到用时方恨少,但也没对书有多少执念
腹有诗书气自华这句话一直很向往,觉得也该如此。
OTL 远近桑,你在启迪我人生吗?
嘛~~准备去图书馆办张证来充实自己
最近的确对心理学的书感兴趣 = =
不过怎么觉得我的人生是跟着你们走的一样

理解无能,懒得去费劲

好吧~知道的人就知道了,不知道的人就算了吧
反正个人崇拜这种事还是免了,不知其是要让人崇拜那个人还是为了要以那个人为跳板来显示自己
就好像说:我跟他很熟,他XX还是我教她类似的感觉 OTL
简单来说就是女王病 = =;;;;
另外一种就是公主病,而且此人的伟大之处是到哪一说话就踩中雷点囧
话说,孩子稍微KY一点吧
听说是自己申请当管理员,当上后就有模有样的觉得自己是头头,领导全部的饭一般
好讨厌这类的 OTL
越看越是个公主病+病娇
喜欢某人的时候他不是主流,说的难听点知道他的大概都很少,现在喜欢他的人多了,不乏自以为是的
真讨厌呐

我安安分分做个小饭就行,不管你们那些“大人物”的琐事
不要把我扯进来就行 = =

囧TL

IMG_0298.jpg
IMG_0299.jpg
IMG_0302.jpg
IMG_0303.jpg
IMG_0304.jpg
IMG_0306.jpg
IMG_0307.jpg

达央!你让我情何以堪

俗话说的好——傻的可爱 OTL
这句话充分印证到了达央同学身上 = =||||
就算俺萌你,但我也要吐槽你
你实在是太……太……太……太傻了

为什么啊~~不能理解啊~~
为何要如此兴奋,害得我也兴奋了(噗

傻得可爱,但又觉得不吐槽不行,囧死我了
(具体原因请详见达央HP = =+)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