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= =+ DS到手!于是我成了双机党囧

= =+ 拜託小M君幫我買DS
和我家白菜一樣的是白色(哦吼吼~~某人的也是白色XDDDD
IMG_0069.jpg

於是雙機齊上鏡XDDD

IMG_0068.jpg


再次感謝我家小受 = =+
I LOVE YOU =3333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愿乐天早点发货(双手合十

恨乐天!我恨啊!快点把达央的写真发给我!!!!
最近不知是有爱的太多还是我“闲钱太多”后者原因纯属口胡!
已经不知败了多少了|||||||打开AMA的未发送注文竟然撑满两页(萤~真的真的要辛苦你了=3=
望天~每个月的大箱子啊
拿其中一个最小的寄给丞结果被吐槽说好大囧
告诉她那是最小的之后,しん~~~~
母上大人对我每个月的箱子已经麻木了 = =;
还帮着我包装发给那一帮人,当然HX内容我是事先先包一下的
厄........现在看着我越堆越高的东西,母上有次指着CK封面的杂志对我说:这个是女的?
抓狂~母上大人,就算您是老花眼也不会这样吧囧 怎么看都是男人的CK竟然被您说成是女人
米姐和HIROC被您弄错了我也不怪您,但CK您不能弄错啊~~好歹我有整天拿着他到处晃囧
还好~总算没把我本命和副命的性别搞错(叹
HIRO那强大的吸金功力啊,终于停止了每月的DVD的发片速度
不过还是越来越难养了 = =
组长也是啊~养不起了囧

于是再次提及存钱计划........

扶额~好累

= = 最近是我们的工作淡季,于是我很毫无顾虑的上班和白菜玩囧
嘛~~基本就看小说和视频,等攒够钱去买个游戏玩
现在把某原阿姨比较的出名小说都看了遍 = =
说到《不脱衣服的男人》前面看到有位亲给我的留言说是遊比较合适~
不过说实话本人比较喜欢看遊被虐囧 越惨越好||||||||||||||只能说他的实力太强大了
于是遊做不了课长了,但感觉有比遊合适做课长的,比如晃叔叔 >////<
ぴたりですよ~~给人就是一美人的感觉,而且超级诱(鼻血~~啊~~血不够了|||||||)
那个甲斐谷就让羽毛来好了(哇哈哈~~这个孩子的演技算是他那辈里最好的了。。。嗯嗯
关键甲斐谷总带点忠犬的感觉 = = 而且有些呆呆的可爱~~
嘛~~怎么说都和羽毛君很像

还有就是说到眠兔 = =
其实这个是我看下来最没压力的一本了(叹气~~不用被虐真是太好了
倒是想听这部被抓化~
现在轻松的抓都比较白,要是稍微好点的剧情又有些虐
于是这部听了算让人放松,而且剧情也不白
但发现如果CAST选的好,也会虐人囧

扶额~某原阿姨是个S

達央~你開演唱會吧

到現在為止本人都屬於他的歌迷範圍 = =
對我來說~鈴木達央更像是歌手
某人長的那在聲優界算是數一數二,歌喉也好,舞臺表現力強(俺說的是他唱歌時 = =
而且就在FT裡面的表現也屬於我飯的那類
但這個孩子的演技啊~~~~你的演技啊啊~~~~~為什麽就上不上去呢?!
過於僵硬夸張的表現有時讓我實在聽不下去了,明明你的聲線那么好OTL
於是我開始希望他多參加些抓,因為這個很鍛煉人(你LG就是這么被鍛煉出來的XDDDD
哎~最近越來越多聲優出CD和LIVE
於是你也出吧(你以前出的那兩張都太早了囧)~~俺一定會支持你的!如果你辦演唱會我也會買DVD支持!
果然你讓我放不下啊~~~

無責任猜測COLD

= = 某人因為怕看小說麻煩,很少看
偶爾還是會翻翻的,自從我看美人看的揪心(完全是沖組長去看的
然後和ICE聊天的時候說COLD很虐,而且不是選角弄的很沸沸揚揚的嘛~
於是我去看了 = = 在上班的時候拿出小P來看(膽子還真大囧
以下是我對COLD的理解
第一部溫馨喜劇、第二部家庭倫理、第三部鬼畜之愛
前兩部看看還行,就第二部看到藤島母親BT之外也沒什麽感覺,頂多藤島是個M = =
但第三部!高久透你這個鬼畜!竟然風格急轉直下囧 虐死我了TAT
看到透我就第一個帶入了小西(扶額
然後跟ICE討論的時候發現遊實在是太適合藤島這個角色了(扶墻
可以說遊來飾演的話,簡直就是藤島附體嘛!!!
無口又溫柔又被虐的受君,除了遊還有誰!!!
啊啊啊~~~如果真的是遊,只要攻我不雷,那一定敗=皿=!!
但某原阿姨選角詭異囧
小K說她喜歡選新人 =[ ]=!!
於是我第一個想到了KAJI Q口Q 大雷啊~~~不要啊~~~~
不要毀了我心中的作品啊~~~~

於是我現在誠心祈禱!木原阿姨~~你就選遊吧~~如果可以把小西也帶上。OTL 只要攻我不雷就行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