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点名啊!! 又是一串问题TAT

01.你的本命声優?
叹~HIRO

02.喜歓他多久?­
很久....嗯......嗯........真的很久了
从我小白的时候就开始喜欢 Orz

03.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?­
啊!好嫩~~怎么看起来好小
那时我记得他是25或26岁 OTL

04.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?­
啊~比想象中好多了~~
因为以前遭受过N多打击,一直不敢看他张什么样
后来有次上radio的官网发现,哇!原来长的很正太啊

05.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­
翼神 = =

06.説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?­
sorry~说不出
俺不记名的,而且觉得他演的都很好啊~

07.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?­
额~~不知啊,没有吧

08.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?­
不要伪娘就OK

09.他有出唱片嗎?­
米~~写真出过XDDDD

10.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?­
OTL 说实话他唱歌真的不行啊~

11.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“獨唱”歌?­
alone||||||
扶额~真的他唱的不好

12.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”合唱”的歌?­
请不要在谈唱歌啊~

13.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?­
message最高TAT

14.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(請列出男跟女)­
囧2

15.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?­
啊~~不知,我相信明天会更好

16.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?­
不知~~但要虐!!可以不虐身,但要虐心

17.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?­
没问题啊~~他反正唱的不好 OTL

18.收集完他的CD了?­
不可能,我不是米缸

19.他結婚了嗎?­
这个只有他清楚了

20.不管有沒有結婚,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(限聲優)­
那你要问他了||||| 这孩子最近陷入三角恋了 OTL

21.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?­
= =|||||

22.有收藏他的動畫嗎?­
有~刻碟

23.是哪些呢?­
基本都有

24.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华?­
= = 额~很明显
冥王篇

25.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!!­
他和囧2相手

26.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?­
尻フェチ

27.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­
CD有,片子米

28.那你喜歡他配BL嗎?­


29.知道他有配過”吹替”嗎?­
啊~暂时米

30.毎天會聽他的歌嗎?­
不會

31.若一天沒聽會如何?­
不会怎么样

32.毎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?­
一周一次

33.那一天會瀏覽幾次?­
||||||||你会这么做???好厉害

34.請説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?­
聲音

35.如果他不是聲優,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?­
保育员 = =+

36.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%?­
爱是不能计算滴~~

37.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?­


38.你會喜歡他多久?­
一直吧不出意外的話+1

39.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?­
有~隐约总想过这种事

40.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?­
囧這問卷本來就欠抽+1

41.聽過他的DRAMA嗎?­
扶额~~你说呢

42.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?­
废话+2

43.如果他能陪你一天,你會?­
听到这个消息估计我会晕过去一天 OTL

44.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,你想要...?­
我要他的人+2

45.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?­
= = 没觉得和他像的

46.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?­
Motoki

47.你週遭包括朋友..網友..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?­


48.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?­
额~~不知

49.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?­
很严重

50.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?­
不要出了|||||||等俺工作后再说

51.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?­
去霓虹過找他哎+1

52.若能真實見到他~你的反應會是...?­
到时再说

53.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?­
额~~基本还没到大叔
虽然有几个像大叔 OTL
我绝不承认游41了!!!!

54.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?­
额~~~最近搞男前形象

55.他下一歩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?­
出抓

56.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?­
= = 草莓?

57.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?­
会 OTL 经常这样做

58.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~你會選?­
不管,兩樣都要+1

59.承上題~為什麼?­
额~~为什么这种问卷问题会这么抽

60.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?­
不吧~一般

61.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嗎?有人氣嗎?­
嘛~~最近红了

62.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?­
额~~说梦到KAKI的时候我囧了,为什么不是囧2

63.請很認真的對他説句話­
跟我握个手就好TAT

64.對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­
= = 不想评价了~内自己看

65.對發這問卷的主人...請説一説對她的感覺?­
啊~~いいお姉さん(我在卖乖 ><


66.最後將問卷傳給3~5人­
KS、丞、H

对不起以上各位了TAT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混乱

混乱啊~~~
昨天得知光要来魔都
扶额~~说实话很高兴,但担心起来了囧
会场不是要被堵死????
还跟KS讨论我们带什么去让他签名 = =
肯定我带DVD要不就是杂志去!!!
趴~~一年来两个吧 = =
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

= = COLD系列俺猜对一半~
攻是羽毛,不过受是饼干他GG
饺子兄是美青年啊
扶额~他们这一家都是虐的 = =||||||

同萌会第一本E书

咳........达央的坛子开张了又两周了
其出作品速度也够快的~
小人不才,暂时担任E书的制作
于是满心欢喜的给大家看看同盟会的初次XDDDD

E书~戳我

E#20070;封面内#39029;

今天我们老师太强大了

今天我上的是采购谈判~
刚开始都很正常 = = 谈到谈判时的个人魅力
可能是我们已经连续上了4个小时
我们老师就说:个么正好谈到魅力问题,我就说下我碰到的事

======以下本人是凭记忆在叙述,因为太好笑可能很多细节没了囧就光顾笑====

老师(以下简称眼镜)用一种很幽默的方式说,我词穷就大概意思写写好了(掩面

眼镜同志说他以前大学的时候有个很好的朋友~他们那时什么都在一起~
有时晚上那位男生也会跑到他寝室和他挤一张床睡
可以说形影不离 = =+
结果在大三的某一天~晴空万里(他说的 )
那男生把他叫到学校花园,跟眼镜说:我喜欢你
=[]=!! 眼镜同志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不过反应过来后还是回绝了那个男生~
MS前几天他参加同学会,于是问其他同学那个男生的情况
听说还是单身~有时也会问起眼镜的近况
…………
于是眼镜同志说:这个就是个人魅力连同性都吸引了(额~你算自嘲吗?!
然后他就开始感叹说那男生条件都挺好的怎么就不结婚(噗~不就是在等你吗
我们班一个同学突然大喊:老师我们支持你!(|||||||你是哪门子支持?????


P.S.我们老师都32了 = = 不过他张的不攻也不受啊~太地味了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