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某日中午时觉得肚子饿饿的,但不想在家里吃
于是便跑到了仙踪林去 = =
第一次去那个地方,叫了一份海鲜烩面
DSC00037.jpg
↑看起来料挺多的,其实一点都不好吃TAT
怎么说没有海鲜该有的鲜味,汤头也不浓郁,面条煮的很硬,虽说烩面是要硬,但也么那样呀
而且料根本就是从速冻箱里面拿出来的 = =; 弹性都么,好歹找一家好点的速冻厂商捏
彻底失望啊~

DSC00027.jpg
云南路~~弄的好像广州庙会噢
但其实么人的 = = 我对云南路也么什么好印象,反正东西不好吃也不便宜
情愿去吃莱福士下面的量贩快速食品,至少有几家店是好吃的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契啊~~骨头社啊~~我要追随你们!

TAT 看完第二部了
只有一句话:你是个好男人啊~
自制不能 QAQ
我激动啊~不是因为那个小loli苏芳
而是在最后几句变回青年状态后的语气啊~态度啊~
并且在最后让我看到第三部的苗头【噗
嗷嗷嗷!!!啊~~
为什么我觉得现在的你比以前更帅了?! QAQ
激动啊~~

更激动的是!!!!
关于那空白期!准备制作番外!!!
更更更主要的是!!!!
我看到远近桑了!!!!!!!!
远近啊!!!!远近啊!!!!!!!
你让我情何以堪啊!!
你都让我激动到想去败DVD了!!!但如果你出场很少怎么办囧
于是……于是……远近桑 OTL 我先看字幕版,如果你出来的多我再败行不 QAQ

= = 果然我还是喜欢人少的地方

24日 = =+
母上说要过圣诞夜,让我去静安寺等她【扶额~这人迟到大王,我最起码要等20分钟
结果我磨磨蹭蹭拖了很久才出门,到静安寺后发现她还没到【我猜也是
就到85°买了杯咖啡,排队我觉得就排了10分钟吧,然后再度回到集合点,发现她还没来|||||
这样我在大风中再等了10分钟 QAQ
终于看到姗姗来迟的母上,一句话都没说,直接抢我的咖啡喝,还直喊冷说选错地方了
抱头!你明明让我站在这里被风吹了10分,还跟我抱怨TAT 地方明明让你选的
就这样被其拖着都到久光 = =|||||||||| 死活也不会在久光买东西的,太贵了
不过外面的装饰还是不错的
IMG_03594.jpg
上面的海宝挺可爱 XDDDD
IMG_03624.jpg
今年提倡环保 = = 虽然画面上得海是蓝色,不过黄浦江是黄色的
好吧~丹麦哥本哈根气候分会还是没讨论出什么 OTL
╮(╯▽╰)╭丹麦文本和北京文本都没通过,只是来个政治性的宣言和制约文件
【你扯太远了!!!
我们就从静安寺一直走到南京路步行街囧
好吧~南京西路人真少,而且空气又好
不过我在中信看到个不得了的东西!!!!
IMG_0377.jpg
嗷嗷嗷!!!!简直那什么什么嘛!!!
虽然某人说我想太多了
但是真的好像啊~~~
去吴江路去吃了一两的小杨生煎 OTL
然后发现那里竟然要拆,搬到85°上面去
走到南京路的时候人多了 OTL 总觉得全上海的人都挤在那里一样,跟母上说要回家,结果被BS QAQ
南京路这里人好多 OTL 跟沙丁鱼罐头一样
而且小偷也好多,怕怕呀 QAQ

李君!!你终于归来啦~~

李君!李君!李君!李君!李君!李君!李君!李君!
嗷嗷嗷!李君!
你终于回归啦!!
不再是大叔模样TAT
哦哦~感动~~
激动中

以上

生日小结

老了~maji
于是开始喜欢稳重型的声音
果然组长还是我的饭~果然我后宫都很稳重【单指声音
想想从前HIRO出什么我买什么,U3出什么我买什么
尾巴出什么我能败也败,为了饼干那张特典照片我也拼过
但现在除了N+出东西,其他的大概影响不了我【当然~除了组长,HIRO你只要不和某人一起我也养你的 OTL 请回归囧2的怀抱吧
但你再跟某人一起我会雷的 OTL 真的 真的
现在组长还是一片绿洲!哦!尾巴比组长更纯跟某人没有交集过(哇咔咔
对!远近叔和晃叔叔也是!川原叔!
其实还有好多人没被污染的XDDDD
噗~MS我在总结生日吧 OTL
继续……
在生日那天认识了小菊 = =+ 跟俺同一天!
被吓到了~真的太巧了,还送了礼物给我
><很开心~
而且中午的时候感谢大兄弟请客[猫~谢啦~
嘛~惯例家人请客吃饭 OTL
晚上俺不想呆在外婆家~么事情干,于是回家~准备明天上课
结果噩耗传来 OTL QQ把群邮附件给撤了囧
嗷嗷嗷~~你扫那啥干嘛要一棒子打倒群众TAT
大中华局域网

= = 组长之TX篇(大误

在一个月风高的晚上(噗~这是哪门子开头
拉面君问我要不要TX图(哈?
OTL 后来才说明是本命TX自己的Q版
那二话不说直接发组长N张图给拉面,结果拉面来句:看到组长笑好微妙 = =+
结果今天下午开电脑就发现拉面给我的画了
33(1).jpg
↑以上是拉面送俺的 OTL
好吧~其实我希望是组长来蹭我(殴
而不是我去蹭他 = =; 因为俺不是蹭得累(噗

接近于崩坏的人生

掩面~~从年初开始突然发现远近桑好萌 >////<
在听历年2级1级听力的过程中越来越深陷泥潭,哦!不应该是一片新天地
能力考试听力太美好了
上周日听今年7月听力题时我几乎处于萌的想翻滚但极力克制自己,肩膀不停颤抖
在远近桑说外星人袭击的时候实在克制不住了,于是大喊:可愛い!萌え~~何でこんなんになっだ
于是被老师BS了|||||||
不记得是哪年的考题了,反正远近桑撒娇了!!!
我立刻感觉鼻子充血(啊啊~~止住止住!!
然后开始收远近桑的radio,就是那个战国radio。和两个女声优一起主持,话说我对高音女性真苦手囧,而且喜欢一边发高音一边撒娇,不过远近桑好像乐在其中(扶额,而且她们一撒娇就感觉远近桑立刻没辙了
就好像:“好啦好啦~我做就是” 那样的感觉(噗~~补血
而且在里面的声音超级丫撒西,你不要这么温柔啊~我会受不了的(抱头
回归能力考级的话题,远近桑的キャラ设定:弱气、天然呆、爱撒娇、蹭
日语能力考官你们GJ!感谢你们让远近桑成为定番啊~~请继续善用远近桑!!
啊~~为什么我没在月下美人的时候就萌上远近桑呢,或者在更早的时候,话说迷彩天国那时他做攻 = =; 好吧一个听上去很平凡的攻。然后契约不履行!这个其实很好听的!为什么我没萌上远近桑!嗷嗷嗷!我个大笨蛋!
明明那么动画和抓远近桑都有插花的啊!!!!难道他跟美人一样属于厚积薄发型?!
某次看07——Ghost里面也有远近桑(掩面~ 那个华丽丽的声音啊~ TAT 后悔现在才觉醒对他的爱(自PIA
决定了!我要去bookoff找他的作品买回来!!
等下!晃叔叔好像跟远近桑的声音相似度有点啊!
嗷嗷嗷!!果然我现在萌那种声线!
于是我是不是该祈祷晃叔叔和远近桑出一个抓?!
血亲兄弟间的纠结之爱????!!!!可以吗?!可以吗?!可以吗?!(抱头~~那样我要买两张!!!!!
远近桑是哥哥(攻)无口 爱操心 华丽丽的感觉 丫撒西,晃叔叔是弟弟(受)傲娇属性,刀子嘴豆腐心,毒舌
天~~我失控了~~
我现在沸点好低啊~~但是好萌啊~~(OTL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
当中插花第三者——川原叔(殴
啊哈哈哈哇哈哈………………
整个一个八点档NC剧(抽
俺去补HP~~~

↑这整个属于抽坏的囧人

囧TL

IMG_0298.jpg
IMG_0299.jpg
IMG_0302.jpg
IMG_0303.jpg
IMG_0304.jpg
IMG_0306.jpg
IMG_0307.jpg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