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机场接机~

終於在機場看到了俺夫人(噗)
話說她一直說自己矮 = = 其實偶看起來還可以啦~~~
我們的兩個的裝束很有意思,我全身,她全身白
还有某人迟到了 = = 不过因为我们两个的衣服实在太容易辨認了,很快就找到了我們XDDD
然後在KFC裡面坐下,於是螢打開箱子給我看時。
我有些囧了,真是有半個箱子是我的東西 OTL(應該說是大家的東西)
而且我還收到了禮物
一個是銀的發聲盒蛋,一個是銀魂的湯劑(螢~~GJ!)
放照片~
DSC00079.jpgDSC00078.jpg
银的台词:中二のノリですかコノヤロー
萌え~~~

和BOSS(以下簡稱KS大神)看了螢的手機
啊啊啊~~~~全是貓神的照片要不就是夏目同學
包上掛的是絕望護身符和貓咪老師掛件
= = 就算螢走在大街上俺也能看出她是娘飯
而且這孩子說:挂了這個絕望護身符后果然考試很順利。
說還有銀的!!!俺要啊~~~~
還有意呆利的世界地圖,每個國家上面全是人物的Q版頭像>////< 才1500,欲しい~~
某人3點多又要飛機,我們去的時候真的是きりきりself
還好趕上了 OTL
送走螢后,和KS去了銀宮 = =
我喜歡的人基本是不會在銀宮看到他們的碟,於是我什麽都沒敗
幫螢入了張蛋蛋裡面提子角色歌
啊啊~~~現在看著KANAME的床單蕩漾啊~~~~~

*** COMMENT ***

No title

俺啥时候变成神了?好神奇……
俺不过就是稍微S你一下嘛……不过BOSS这个称呼我喜欢的哇哈哈哈哈~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