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RP的点名问卷

= = 我家小受点的||||||||
規則:當你被別人Tagged了,你必需寫一篇Note,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,如習慣、喜好、目標等,或任何和你沒有關系的事情也成!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。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。如果我Tag了你,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壹點。

============RP發揮分割線===============

1.腐
最先說這個的原因當然就是最能代表我的一點
嘛~~正真腐從哪裡說起?MS是大學吧
那時開始就下些抓聽聽,慢慢的開始腐真人,腐CP等等
現在讓我用CJ的眼光看人已經很難了囧
看實習地那些男生 = = 個個都是受(給我一個攻吧!)
不過我腐也就個人YY,從來不會在家人面前說起(廢話,說了還了得)

2.ドS
基本我是个S,当然碰到父上母上我S不起来OTL
应该说我的S属性是隐藏的,但是因为某人太M导致我Spower全开
自此就开始越来越S了,多少口頭上帶些腹(但我不是個腹的人,矛盾)
然後用某人的話是最近越來越S,然而沒有人可以S了,於是開始S自己?

3.お金
= = 很现实的一个问题,大家多多少少也会遇到
现在我是每天加班来养后宫
有时觉得这次一定要控制住,结果又再次沦陷OTL
声优真是神奇的职业(你还真跳跃)

4.恋声
为什么放在お金后面,具体是前项比较紧急囧
恋声和腐是同一时期,当时我还是个初期的腐女,深度的动漫宅
(某人说宅到一定程度的女生就会腐还真不是瞎说)
我的初恋就是HIRO||||||||||||
那时一直听他的声音没看到人,然后翻照片。>////< 2005年这孩子真清纯(噗)
然后看凉宫就萌上组长了(当知道银魂是他的时候有些SHOCK,因为当时觉得他的声音有些大叔(捂面)原谅那时年幼无知的我吧
然后就越来越花心了囧

5.实习
这个问题很现实 - -
只有一句话:实习地千万不要选国企,以上
P.S.俺准备跳槽了 = =,虽然很舍不得我那个总受师父,但是为了前途,要Y的话说不定新单位也有比我师父跟好的YY对象XDDD

6.起床气.
俺这个毛病MS是从父上那里传来的
我有赖床的习惯,最好早上我没起来就不要硬叫醒我,后果很严重囧
虽然不会骂人(因为我很讨厌一早起来就说个不听的人囧),但俺会动手
随手抓个东西朝叫我的人扔去 OTL (被母上吐槽说要是旁边有把菜刀那我还要扔菜刀了)

7.game
我的平臺就PC,基本俺不玩CJ的遊戲
全是18X,要不就是B*L
而且某人要是不照攻略玩往往會玩出很囧的結局
扶額~我RP太高了
不過最近父上要給我入PSP,終於可以多個東西了

8.品牌控
熱衷于電子產品,最愛的是SONY = =
基本我用的都是SONY
最愛的超市(噗): 家樂福
最愛的蛋糕店:85℃
最愛的咖啡店:星巴克
最愛的泡芙店:爸爸泡芙工房
最愛的家電用品:飛利浦
………………

9.敗家
我屬於沒用控制能力的人 = =
外加螢去了日本,好吧明明知道不能老麻煩她
但是||||||||||||||||||||||上帝原諒我吧
我基本每月都有兩樣或者以上的東西
越說越囧

10.甜食黨
到達一種很恐怖的癡迷度,我可以一周不吃飯,但不能一天不吃甜的東西或是點心||||||
而且基本什麽味道都吃,個人偏愛香草、巧克力、抹茶

11.語言
俺是個沒語言天賦的人,英語so bad,日語下手、上海話洋浜、
聽我說話的人總是很囧
因為話里一會是上海話一會是英語有時還摻點日語進來囧
怎么說呢~不是俺喜歡表現,只是有時找不到合適的詞句就會用另外一種語言來表達

12.人際交往
完全對這個苦手 OTL
我是一個什麽都要はきり言え的人,不喜欢用那种软绵绵的方式说话
于是导致N多前辈(就是办公室的老头们)对我挑刺
俺很不买他们的帐囧,国企喜欢摆谱的人太多了。俺很讨厌这类喜欢甩榔头的老头
我喜不喜欢这个人完全可以从脸上看出来
由于太不会说奉承话,被母上多次批评,不过目前还是死不悔改。

13.抓
完全的声饭,对于虐心作超级有爱
最爱的是饼干和小西CP的虐心抓,这对CP不知为什么萌的人很少 = =
对小白受很雷囧
雷的体无完肤
剧情派,无剧情光H的我雷

14.动画
最爱I..G.和骨头社
喜欢动作片和晦涩伦理剧 = =
主题越暗越好,是悲剧END的忠实拥护者
但有点画面控~对人设和画面要求比较高,但由于TV的质量是不可以有期待的
于是慢慢的就要求有剧情就好 OTL

15.减肥
我永远的痛(捂面

16.路痴
估计全上海就我最囧
一走出去就会迷路的人,于是taxi就是我的代步工具
让我说哪里哪里我是完全不知道的,顶多知道怎么走 = =
俺比较喜欢用走的,要是远的就taxi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终结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俺是终结者~所以就不点名了
点来点去好麻烦囧

*** COMMENT ***

XDDD

发觉童鞋你跟我还不是只有一点点的相似啊……好感动。
另外说个么今后我也会好好地S你的。
萌西野的基本上都是地下党,白天不出来的。你放心,萌的人多了去了。

辛苦了TAT

首先必须要说的是这个真的不是我的意思哦
我也是受害者哦~~~
不过,嘛,满有趣的不是嘛?それなりに。。。
人生真是~~~~灭哈哈哈哈~

No title

哈哈星星你真可爱~~~又多了点了解了嘛
别自己s自己了,就让ks好好的s你吧= =
话说我真的很想看你们的杉肉发型了,虽然看到上面你说没有剪成的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