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要工口女王!不要純情小受!

首先申明!我可不針對任何人 = =
以下是本人聽了淡雪后的感想 OTL
如果不想看的就不要看了~~免得大動干戈

****** ▼ 追記記事 ▼ ******

音質啊音質!逹央明明就是色氣滿滿的AV女王系,上上次他來個小白就已經有些囧了
這次淡雪裡面還這么純情||||||||雖然他已經注意了,但是逹央啊~~你的音質特色是磨滅不了的OTL
H的時候也小心翼翼 = =
果然我還是喜歡工口的你,喜歡唱歌的你,喜歡女王的你。 (某人自己在FT的時候也吐槽說難得有這樣的自己,當然某人的LG也說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他 = =+ 果然你今天賺到了~
話說故事基本是聽了一半就知道另一半,不過兩人CP正常的JQ碟實在是感動啊~就算我每天YY你們兩個也不如你們出碟來的好 >////<
羽毛依然是忠犬,MS有點聖母||||||雖說逹央老爸害的你老爸死了,可以冰釋前嫌。但請不要這樣輕易帶過嘛~好歹來點起伏,你害的逹央一個人在那邊擔驚受怕。你事先知道,也想通了。好歹你也說一聲,放到逹央跟你坦白的時候你才說幹嘛,哎~
穿越一下到那個逹央壓羽毛的抓 = = 那時的羽毛是個大聖母!
不知25號出來的RUSH!應該還蠻符合的吧?具體要聽到后才知道,原作事先看了 = = 逹央硬把人家直男變歪男后,又甩人家 OTL

*** COMMENT ***

No title

哈哈哈~內也覺得達央很純情吧~XDDD
羽毛還是很聖母…我聽這抓的時候老是腦內穿越SWEET POOL…OTL|||
啊啊……要是SP出周邊的抓多好TAT。

PS:內終於更新了…突然感覺好欣慰…TAT。

No title

我也喜歡工口&唱歌的達央= =+
XDDD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