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啊啊~~~我要挺住!

完了!最近看工口執事看的蕩漾啊~~(這話說的||||
我半年前刚从CK的坑爬出来,MS最近又要爬CK了OTL
但目前還屬於顏飯 = = 嘛~~應該过段时间能缓和下来||||||||||||
不过小西是真的爬了||||||好吧~很久以前有些萌,少陰时超萌!然后最近又在補西野(我成西野饭了)小西的聲音真的是我飯啊~~(MS最近很喜歡成熟的聲音
捂面~~小西叔叔好性感
我不是个博愛的人啊~~~~~~~~~~~~~~吾很专一的!(坚定状!
於是算算我后宮的佳麗1、2、3........6個人(哈哈哈~~跟很多人比我都算少的 XDDDD
要是我拖家帶口養他們那我一定完了|||||||
啊啊啊~~~仍不住想買肉的星座彼氏遊戲啊~
不過C君已經敗了春和夏的遊戲了~~GJ!
俺愛你~~~~ 以後我就靠你了金持ち!

*** COMMENT ***

No title

內的后宮都比我龐大了…(挖~)…內要堅持住啊…XDDD

PS:小西叔叔是值得爬的~=3=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