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XE帝國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书籍整理是件很麻烦的事

某人终于入手了他找了很久的书,一本花了10年的时间,找书很有乐趣就想寻宝一样,又有将近100多本书要收,如果花一生的时间也未必收齐。感叹小时候一直是从图书馆里面借书的,等有了买书的能力后就开始买自己喜欢的书,有许多图书馆里面也没有的书。但管理书籍也成了一件麻烦的事,等等~~

===========
你找本书找十年 OTL 执念真强烈
想象下他家有多少书 = = 还说自己有图书馆都没有的书
好吧~~イメジとピタリ
情何以堪~~俺家的书就是摆着看的
而且我书也不多 QAQ
虽然最近觉得书到用时方恨少,但也没对书有多少执念
腹有诗书气自华这句话一直很向往,觉得也该如此。
OTL 远近桑,你在启迪我人生吗?
嘛~~准备去图书馆办张证来充实自己
最近的确对心理学的书感兴趣 = =
不过怎么觉得我的人生是跟着你们走的一样

3P聚会~

猫猫生日大聚会~~
其实就三个人,不过聚会repo先放放,我要吐槽马太酱!
明明猫猫说10点半聚会,结果马太说我们不如早点去给猫猫买礼物,于是当然好啦,就选在10点
我怕我迟到还特地打的过去,发现其根本不在,于是电话才发现此人刚起床(暴汗!
结果我在寒风中,早饭也麽吃就这么等啊等啊,终于等了一个小时后猫猫出现
但马太从10点半发消息给我说20分钟后到,结果我和猫等到11点20分她才姗姗来迟
叹~~

DSC00051.jpg

我们叫了一桌菜 OTL 真的,自从我相信马太和猫的实力有多强大

DSC00050.jpg

清炒芥菜和起司蘑~ >///<

DSC00052.jpg

广受好评的蜂蜜厚多士~~很软很软

DSC00053.jpgDSC00054.jpg

美味的甜品~~

满载而归~

嘿嘿~~去接鸦顺便开一个分赃会
不过她整个箱子就已经被我的书和KS的PS3塞满了
分完的时候感叹箱子变轻好多

IMG_0406.jpg

犬型12本同人入手~高阶插画的小说基本也收全了
哇哈哈哈~~~~

有人知道什么叫做衣带渐宽终不悔吗?

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
刚刚还完5700元巨债的我,现在只得以空气果腹
怎得最近N+发威,我又不得不再次陷入痛苦和折磨
- - 于是……怎么说
反正这个人最近已经疯了,请大家以后叫我————帮主(丐帮帮主)
最近又麻烦鸦帮我带一堆书回来(扶额
嗷嗷嗷!!!又是一堆!!!!高阶我恨你!!日高我恨你!!!!组长俺恨你!!!达央……额 你就算了
于是达央~~我真的只能买你的专辑,你小子演技好了我再考虑买你CD
继续纠结组长这个豆芽小子 = =
我准备最近就买能提高你工资的东西,比如CD
于是你好好工作~~嗯嗯~~~我会好好努力让你工资UP
俺反正要印1.5米的大海报贴墙!!!! 俺要天天看着你这个大头娃娃!!!!
为什么我越看就觉得你身体比例好奇怪囧

钉子户≠暴发户

= = 阿凡达是一个集日本机械+魔幻动画“大成”之作
于是卡梅隆当我么看过日本动漫
好吧~基本我是一边看一边笑
然后我哥更搞笑
在将军要炸钉子户老窝时,前面一个苏北老太用苏北话说:管你什么事
老太太~你太戳中我笑点了

然后自己最近财政很困难 = =
真的很困难
已经到了准备倒卖羽毛签名DVD的地步
原因很简单,最近组长发威了
花了250YEN在bookoff买到了达央的角色歌
这是何等的白菜价!!!
于是又在bookoff买了些小说 = =
这个世界真囧
最近和马太看中的东西都品切囧
我们两个眼光太好了 OTL
プロフィール

星

Author:星
現居地:魔都
性別:女
趣味:ACG、甘い物、声優
QQ号:1047276644
これからの予定:PS2和WII、考试都pass

永遠の愛:
HIRO

本命:
组长

后宫:
远近桑、川原叔

喜欢他们但不会为他们特意败家:
小西、饼干

喜欢的声音:
遊、尾巴、晃叔叔、肉、鸟

歌迷:
达央
(动画不一定全看、抓不一定全听、单曲专辑必败!)

外围:
哦不、羽毛
(萌真人,但其他的不萌)

除了以上说的名字的人的作品一概不听不看 OTL
不是因为不喜欢,因为没精力了

自述:
coming soon

❤哲雄❤

満開の桜

Adam's Apple mimiLINE 生存記録/カズキヨネ  狂犬病棟

nico野生菌

❤銀桑❤

留言板

☆おみくじ☆

リンク
検索フォー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